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七十三)

      霍不疑和程少商刚搬来不久,就遭到文帝的抱怨,一个劲的对着皇后说:“你这个竖子啊,搬去那么远的地方,虽然还在都城,但离皇宫太远啊,这个竖子当初向朕要了那块地,原来是这个目的,悦府江南,这个名倒是不错,不错!哎你说啊这小两口还真会享受,不然咱们也找快地建个房子,再感受下乡野生活如何?”皇后给了文帝一个白眼说:“陛下可别忘了如今的身份,咱们还能回到过去吗?除非陛下彻底让太子继位了,咱们还能悠闲点。”文帝犹豫着说:“哎,这个…这个…还是让太子再磨练磨练吧,朕也再操心操心,就先让子晟和他那新妇享受享受吧,朕回头就住到他们那去,朕看他们的小房子建的还不错。”皇后这下彻底不爱搭理陛下可说:“你也不问问子晟愿不愿意让你去?”文帝:“他敢……”说完捋了捋胡子又略有所思的说:“也是,朕我想自己清净清净,好好陪陪我的恒儿,这些年朕欠你的太多了。”皇后:“好了,妾要休息了,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。”文帝自觉理亏,不再说话,这些年为了江山社稷,没能好好陪陪皇后,可皇后又何曾没有遗憾着,但只因自己深爱的人是这当今圣上,她也心甘情愿的陪着他打江山守江山。

      霍不疑和程少商的日子则是十分惬意,闲来逗逗孩子们,如今两个孩子已经会蹒跚走路,咿呀学语了,经常逗的两人哈哈大笑。孩子们不在身边时,两人也是你侬我侬,享受生活,霍不疑陪着程少商一起种地,干各种木匠活,两人一起弹琴吹笛。霍不疑说:“如今这种日子,是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,嫋嫋,遇到你真好,谢谢你能原谅我,还带给我如此可爱的两个孩子,享受如此美好平静的生活,嫋嫋我爱你。”程少商:“阿狰,我也爱你!遇见你大概也是花光了我这辈子所有的运气,所以今后我一定要一直粘着你身边,这样我才会一直有好运。”霍不疑:“我也要一直粘着你,我们永不分离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