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六十)

     回到都城后,想要来拜访的人是络绎不绝,可全部都被霍不疑拒绝了,说是少商身体不便需要静养。

     可程少商哪里是能这么闲得住的人。终于在某一天彻底爆发了,这天霍不疑实在经不住文帝的再三召唤,终于去上朝了。程少商则见吵着要出门,莲房拦不住,便叫来阿起,阿起又岂能拦住,可想起少主公出门前千叮聆万嘱咐的说:“千万不能让少商出门,如果非要出门的话第一时间派人去宫中通知他,他会已最快的速度赶回来陪少商出去。”于是阿起实在没办法,他也架不住少女君的命令和威胁,只能采取迂回政策,他派阿飞赶紧去宫中通知少主公,而自己则是想办法拖住少女君,能拖一会是一会。

     程少商:“阿起,我知道你就是想拖住我,然后好让子晟有时间赶回来对吧?”阿起:“少女君英明,还请少女君体谅属下,属下是实在不敢放您出去啊,等少主公回来陪您出去好吗?”程少商:“好你个霍不疑,不让我出去,也不让我见任何人,你去告诉他,既然这样,那我以后谁也不见,让他也永远别回来了,还有莲房你也给我出去。”说完程少商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了房间里,谁也不让进。

     等到霍不疑赶回府的时候,边往主卧走,边着急的听着阿起的汇报:“少主公,今天少女君非吵着要出门,属下实在无奈便请您回来了,少女君还说您不让她出门,也不让她见任何人,那她以后就谁也不见了,包括少主公,就连莲房都被赶出来了。”霍不疑听着心惊,少商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是要如何,等他走到主卧门口时只听见莲房一直在说着:“女君,莲房求您可,您就把门打开吧,我是莲房啊,您连莲房都不要了吗?您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,莲房送点吃食进去给您好吗?”可不管怎么说,卧室内都毫无动静,莲房不敢擅闯,她知道程少商的脾气。

      霍不疑走过来问莲房说:“她今天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?”莲房:“是啊,一天都没有,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谁也不让进,莲房担心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