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六十三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 马文才安慰祝英台说:“英台,我想八哥会明白你的苦心的。可是,你怎么知道什么花魁娘子的,难道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还是去了青楼?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只能胡乱编理由,但也有理有据的足以让马文才相信:“你想什么呢?马公子不同意我哪敢去啊,我只是听山伯说,说他们去青楼救谷心莲时有个叫玉无暇的救了他们,还有一次山伯还碰到秦京生梦游,一直叫着“小玉,我对不起你…”,所以我便知道了,因为我记得当初玉姐姐逃走时提起过秦京生这个名字,刚来书院时,我还以为只是重名,却没曾想真的是他,是他害玉姐姐沦落到如此地步。

      马文才:“事情都过去了,不要再想了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转向马文才,摸了摸马文才的嘴角说:“疼吗?这八哥也真是的,竟然下手这么重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我没事,能得到你的关心我便没事。”

     两人一起同去教室上课,教室里,王蓝田带头议论着说:“那个祝英齐可真是厉害,看来马文才终于遇到对手了,我们再也不用怕马文才了,他也再当不了老大了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听到,上前去掀翻了桌子说:“我怎么当不了你们的老大?有不服气的尽管站出来,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能不能当?”

     王蓝田不要命的说:“你就是当不了,你打不过祝英齐,你神气什么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也早就看王蓝田不顺眼了,也想趁机报复一下,于是他走上前去直接给了王蓝田一巴掌,大家都愣住了,连马文才看傻了。

    王蓝田指着祝英台说:“你算什么东西,你竟然打我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不屑的说:“我有什么不敢的,你既打不过马文才,更打不过我哥,你大可问问他俩是帮我还是帮你?所以我打的就是你。”

     王蓝田生气的想一掌还回祝英台,可刚扬起手就被马文才掐住说:“你敢动祝英台一根毫毛试试看,我定将你打到满地找牙。”说完便甩开了王蓝田的手。

     王蓝田还是继续结结巴巴的说:“那又如何,反正你马文才打不过祝英齐就做不了老大。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刚想说什么,被祝英台拦住了,祝英台走上前去对王蓝田说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如何?”

     王蓝田:“什么…什么两个选择?”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