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五十九)

      霍不疑宠溺的摸了摸程少商的头说:“小傻瓜,我怎么会舍得呢?”说着霍不疑告诉程少商,自己是如何掉进陷阱,又如何安排了新的作战计划,一定要一举拿下这西域胡人,并叮嘱程少商说:“少商,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务必要跟阿起在一起,不能再遭受敌军这如此卑鄙的易容术手段的陷害。”程少商听后明白了,原来霍不疑有又是因为担心自己,以为自己被敌军绑架才会上当掉进陷阱,于是程少商坚定的说:“你放心,我发誓我一定会乖乖待着军营里等你回来,绝不给你添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霍不疑:“好,我家嫋嫋最乖了,嫋嫋,你要知道,只有你好好的,我才能安心歼灭敌人。”还告诉程少商说:“嫋嫋,你放心,这一次我一定会将他们打回老巢,然后以后都安心陪着你,陪你养胎,平安生下我们的孩子,绝不再离开你半步。”程少商:“我相信你。我和孩子都等着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 这一次,霍不疑备足粮草,安排好人手,直抵西域大本营,打得他们是措手不及,落荒而逃,且将他们的将领和太子多尔麒的人头全部拿下,让他们再无还手之力。大军凯旋,消息早已传回都城,文帝催着他们赶紧回去,可霍不疑担心程少商的身子,经不住路上的颠簸便一拖再拖。

     可心急的文帝哪里能等,知道是因为程少商有孕,特地派了孙医官去军营。文帝对孙医官交代说:“朕相信你的医术,你务必好好给子晟新妇调理身体,尽快回到都城来养胎朕才安心啊,他们已经失去了一个孩子,这次一定要保住霍氏后代,不然朕没脸见霍兄啊。”

     孙医官:“臣遵旨,臣一定竭尽全力,陛下放心,臣一定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快返回都城。”就这样,孙医官启程去了西北大营,有了孙医官的到来,也让霍不疑安心不少,孙医官检查后说:“郡主的身体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,已恢复的不错,胎儿也已两月有余,返回都城时放缓速度,应无大碍。可霍不疑不肯,为了安全起见,他还是拖到了整整满三个月后才带着程少商和一行人返回都城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