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六十二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马文才定了定神,与祝英齐大打出手起来,几番对抗下来,祝英齐一飞脚踢伤了马文才的嘴角。众人纷纷鼓掌说:“厉害,太厉害了,这人是谁?新来的吗?这新来的可真是有两下子,马文才可算是遇到对手了。”马文才不服气继续上前打斗,可无奈一拳对抗下去,确实不是祝英齐的对手。

      祝英台实在看不下去了,挡在马文才面前说:“哥,你怎么回事啊?你们别再打了。”又转过头去看向马文才的嘴角说:“文才,你没事吧?”马文才摇了摇头。于是祝英台又走向祝英齐说:“哥,有什么事我们回去说,别在这丢人现眼。”还转向马文才眼神示意让他也一起。众人也终于散去。

      三人回到宿舍后,祝英台先开口问道:“哥,你到底怎么回事的,干嘛出手那么重。”

     祝英齐:“男人之间的较量,英台你别插手。”然后又转向马文才说:“怎么就这么点本事,就想娶我九妹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明白了祝英齐的意图,也明白了英台已说明一切,于是不急不忙的说:“文才此生已认定英台,非她不娶,还请八哥成全。”

     祝英齐:“好,既然你们双方有意,我便不再为难,我也答应不会告诉爹娘。但是马文才,你给我记住了,若让我妹妹受到半点委屈,或者在书院里做出任何过分之举,我绝不轻饶,还有英台你要记住万不可再暴露你的女儿身份,否则你只能退学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谢八哥成全,八哥放心,文才一定会保护好英台的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谢谢八哥成全,如今妹妹有了归属,那哥哥呢?哥哥一直不成亲,是还忘不了玉姐姐吗?”

     祝英齐:“英台,你不要再提她了,事情都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哥,如果你真的还忘不了玉姐姐,那你就去看看她吧。如今她就在离书院不远的枕霞楼里,枕霞楼头牌花魁娘子玉无暇,当初是她放弃了八哥,却选择了秦京生这另外一条不归路,已不值得八哥为她伤心,妹妹只希望哥哥今后也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齐听到这些说:“英台,不要提她了。”然后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祝英齐走后,祝英台自言自语道:“哥,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提起玉姐姐的,只有够伤够痛后或许才能真正放下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