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五十六)

      程少商哪里能放得下心,她急忙站起身,边走边说:“快,随我去找子晟。”阿起也立刻走到程少商前面拦住她说:“少女君少安毋躁,您安心在军营里待着,属下这就多派些人去找。”程少商不理会,继续往前走着,阿起还是不放弃,他拉着程少商说:“少女君,您就听属下劝吧,您和您肚子里孩子若有任何闪失,属下万死也难赎其罪,更无颜面对少主公。”可程少商也是固执的很,倔犟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,阿起最终还是没有办法,只能答应,并增派了人手贴身保护,一步也不离程少商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掉下井底的霍不疑四处张望着,四周黑漆漆一片,都是铜墙铁壁。霍不疑看向四周想努力找到出口,可根本没有一丝狭缝,不知道是碰到了哪个机关,突然似有万箭齐发的射向他,四周的墙也开始向前移动,霍不疑努力的抵挡着,可随着空间越来越小,即使战神也是难有发挥的空间,身中了好几箭,而且最终能够立足的空间也仅剩一个身位,也还是在全力抵抗着,心中只有一念:“嫋嫋,等我。”

     而程少商和黑甲卫一起到处搜寻着无果,程少商已喊哑了喉咙,精疲力尽,阿起拉着她,让她先坐下歇会,可程少商不放弃的说:“不,你让我去找子晟。”阿起说:“少女君,属下求您了,您就坐下歇会吧,您若有个好歹,即使找到少主公,少主公会更加伤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这时,阿飞来报说:“少女君,属下在前面的树下面发现一根绳索,有绑过的痕迹,而树下面似乎还有陷阱,可属下未找到打开陷阱的机关。”程少商:“快带我去看看。”说着他们一起走到树下,程少商认真观察着四周,用脚踩了踩地,感觉明显下面是空的,她用力踢了一下树杆,果然地下的钢筋板突然打开了。程少商大喊道:“快,阿起快下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说着,黑甲卫架起钢绳,阿飞带着一名黑甲卫顺着钢绳爬了下去,越往下空间越小,四周是黑漆漆的一片,大喊着:“少主公,少主公…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