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五十八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山伯,你想多了,他没有欺负我,他对我很好,在我心里,你们都是我很重要的人,我希望以后你们也能和平相处,不要再为难彼此。”

    梁山伯:“好既然你这么说,那我就放心了,如果以后文才兄欺负你,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告诉哥哥,我一定帮你。”

    祝英台:“好,谢谢大哥,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大哥。”

    而这一切都被跟着他们的马文才听到了。不管英台如何对自己好,但看到她和梁山伯亲近,还是心里不高兴,回到宿舍后还一个人生着闷气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会,祝英台也回到宿舍,看着马文才一个人在看书,似乎感觉出他有点不开心的样子,便倒了一杯水递给他说:“文才兄,你好啊?这是哪个不长眼的又惹我们马公子了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接过水杯放到桌上,盯着祝英台看了一会说:“是你。”

    祝英台:“我…我怎么了?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你跟梁山伯是怎么回事?什么他是你最重要的人?英台,你告诉我,在你心里我和他到底谁比较重要?”

    祝英台生气的说:“马文才,你是跟踪我吗?听到刚才我和山伯说的话,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?”

    马文才拉住祝英台的手说:“英台,我没有不信任你,我只是害怕,害怕你会离开我,回到梁山伯身边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我还特意准备了礼物想要送给你,想庆祝我们双双上榜,你就是这么想我的吗?”

    马文才终于露出笑脸说:“对不起,英台,我错了,你准备了什么礼物?我能看看吗?”

   祝英台:“我生气了,没有礼物。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我的好英台,我错了好不好,我…我真的只是害怕会失去你。”

    祝英台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香囊递给马文才说:“送给你。”

   马文才拿起来闻了闻说:“好香啊,英台谢谢你,我会每天都带着的。”祝英台没有说话,只是笑着看着马文才,马文才又继续说:“英台,可是我…我还是想你知道你到底如何看待我和梁山伯?能告诉我吗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山伯是我的结义兄长,他对我很照顾,包括你以前欺负我的时候,都是他帮我挡着的,我很感激他,这份恩情我不会忘记,而我也无以回报,不管现在还是将来,我们都是最好的兄弟,也永远都只会是兄弟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