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七十三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  新婚夜,马文才搂着祝英台似乎睡得格外香甜,可第二天一早醒来却发现没有祝英台的身影,突然惊醒的马文才大叫一:“英台…英台…”可一点回音也没有,马文才又叫:“来人啊。”马统听到声音赶紧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马统进来后,马文才着急的问:“英台呢?”马统想起今早少夫人交待的不要告诉公子她去哪了,说要一会给公子一个惊喜,于是故意调侃的说:“哟我们的马大公子才这么一会不见少夫人就急不可待了。”马文才对马统可没有这么有耐心,上前一把揪住马统里的衣领说:“你胆子越来越大了,是不是,赶紧说英台去哪了?”

     马统没有办法了,只能吞吞吐吐的说:“少…少夫人一大早就带着银心出去了,不让…不让我们说。”马文才听了更急了,命人立刻去找,找遍了整个马府也不见祝英台的身影,马文才大发雷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后,祝英台拿着好多漂亮的花束,银心端着一盆“水”一起走了进来,刚进来就听到马文才在院子里听到马文才的声音:“该死的狗奴才,没找到…没找到你还回来干什么,还不赶紧去找,找不到你们一个也别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叹了口气叫到:“文才…”马文才听到声音立马冲过来,一把抱住祝英台说:“英台,你去哪了?我以为再也找不到你了,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轻轻的拍了拍马文才的背说:“我们的马大公子怎么发这么大的火”马文才说:“醒了就不见你了,找遍了整个院子都不见你的人,马统个狗奴才还不说你去哪了,我能不生气嘛。”

    祝英台笑了笑说:“好好,都是我的错,让我们马大公子生气了,是我不让马统说的,我以为你昨晚喝了那么多酒,不会醒这么早,所以小耽搁了一会。”说着祝英台还俏皮的鞠了个躬说:“马公子别生气了好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宠溺的刮了下祝英台的鼻子说:“笨丫头,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,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这一大清早去哪了吧?摘花?银心怎么还端着一盆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ps:彩蛋含英台去哪了的温馨小提示,大家猜猜看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