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七十二)

      霍不疑努力回想着,终于想起刚刚经过了一处木匠屋,莲房带着他故意匆匆饶过,并未让他仔细参观,立刻明白了一定是少商特意吩咐的,这小丫头肯定是故意躲在那里捉弄自己呢?果然,程少商的小伎俩没能瞒住霍不疑,霍不疑很轻松的就在木匠屋里找到了程少商,霍不疑刚走进去,就看到程少商满脸笑容望着自己说道:“这里美吗?我们以后就住在这里可好?”

      霍不疑走近到程少商面前,一把搂住她的腰,眼神深情凝视了一会说:“当然美,都听你的,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。”程少商温软的嘴唇在霍不疑的侧脸轻轻一琢,调皮的说:“那你倒是说说哪里最美?”霍不疑:“你最美。”程少商轻拍了一下霍不疑的手说:“好好说,别贫嘴,说正经的,我可是很用心的建设我们的家园,你说哪处最美。”霍不疑思索了一会说:“我们的主卧,像雁回塔,还有温泉湖也很美,每一处每一处我都能看到,能想象到你用心操劳的样子,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 程少商:“那我为我们的府邸取的名字你喜欢吗?”霍不疑:“悦府江南,很美的名字,与你在一起最愉悦,府邸也如江南一样美如画。”程少商终于开心的笑了说:“你喜欢就好,这儿以后就是我们的家园,你弹琴我吹笛,我们可以吃自己摘种的瓜果蔬菜,共同抚育我们孩子,我教他们机关武器,建筑设计,你教他们文武骑射,我们用心培养他们,我们永远福祸相倚,生死一处。”霍不疑宠溺的笑着说:“好,这就是我想要的美好生活,如今全部都能实现了,因为有你,嫋嫋,谢谢你,让我感受到了最平凡,最有烟火气,又最丰富多彩的生活,谢谢你。”程少商:“我也要谢谢你,是你让我学会了如何真心爱一个人,真心的相信一个人,是你让我体会到了我也是可以被疼爱的。”霍不疑:“你当然值得,你值得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一切,以后以后我只会更加加倍的疼你爱你保护你,等孩子们长大了,我还要教他们一起保护他们的阿母。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