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星汉灿烂 月升沧海#假如第四年少商偷偷去了西北 (五十八)

     军营里,军医正在给霍不疑疗伤,程少商一动不动的坐在旁边,除了莲房来给她喂安胎药和一些吃食时,她会转身木纳的吃着喝着,因为不论怎样,程少商知道自己必须保护好他们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经过五天五夜的昏睡,霍不疑终于醒来了,那夜,他缓缓的睁开眼一眼就看见睡在自己边上小人,他伸手轻柔着她细细软软的长发,他不知道这几天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救,但他知道一定让自己的新妇担心受罪了。程少商或许是经过五天五夜的坚守太累了,霍不疑轻柔的手指并没有吵醒她。

      这时,阿起端着药进来,看见霍不疑醒来正想激动的行礼,霍不疑制止:“嘘……”于是阿起轻轻的走过去,放下手里的药碗然后扶着霍不疑起身。为了不吵醒程少商,霍不疑和阿起一起去了营帐外。阿起跟霍不疑汇报了这几天的事情,少商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照顾,也是少商带着他们找到了陷阱,破解了机关才得以解救。霍不疑听完问道:“那有没请军医为她检查身体?她如何?孩子又如何?”

     阿起:“少主公放心,少女君和胎儿都一切安好,这几天都医嘱按时喝下安胎药,如今只是听到说少主公情况好转,才沉睡过去。”听到这些霍不疑总算放下了心,他让阿起下去,自己则又走进营帐,轻轻躺在程少商身边陪着自己的新妇。霍不疑摸着他的脸,几天没见便觉得她更瘦了,不禁心疼。他更是在心里计划着,要如何一举歼灭西域,不能再让少商受到一点点伤害。

      程少商这一觉睡了很长时间,直到第二天中午程少商才醒过来,这期间霍不疑重新安排了军事部署,并交代阿起一定要全程跟着少商,不能出半点差错。程少商终于醒来,看到霍不疑坐在自己的身边,激动的一下弹了起来。霍不疑赶紧扶着她说:“你慢点,你肚子里还有孩子呢?”

     程少商激动的说:“我没事,我没事,你终于醒了太好了,这些天吓死我,我以为你不要我和孩子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