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七十一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祝英台没有直接回答马文才的问题,而是反问道:“那你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呢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毫不犹豫的说:“从你在蹴鞠场向我发起挑战起,就在我心里留下了不一样的印象,那个时候我就很想好好跟你相处,想真心与你做朋友,还有我们一起去桃花源找五柳先生时,更是让我发现你的聪慧可爱,那时的你对我那么好,那么温柔,我们一起划船歌唱,一切一切都让我流连忘返,那种感觉是我从未有过的,让我觉得特别温暖特别幸福,到后来怀疑你的女儿身,又证实你的女儿身,更是让我喜悦,我喜欢你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,你答应搬来我宿舍时我特别开心,虽然那时还不确定你的身份,可我也想跟你多相处,知道你是女儿身后,更是发现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每时每刻都让我觉得那么的喜欢你,而且是越来越喜欢你,所以我想要和你在一起,这辈子也只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没想到马文才会突然说这么多,也从未想过文才的想法会如此坚定,其实不管是原来看电视剧,还是自己真正在这个时代亲身经历时,祝英台都始终没太想明白,为什么马文才会喜欢上祝英台,又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的。

      于是祝英台不再犹豫,她拉着马文才的手,坐得离他更近,眼神坚定的看着马文才说:“其实我喜欢你更早,从我第一眼见到你,在书院门口见你稳坐马背,手持弓箭射向王蓝田时,我就喜欢上了霸气帅气的你,可那个时候的你让我害怕,让我不敢接近,我不知道你会怎么看待我,我也不敢轻易暴露自己的女儿身,所以我才会很感激那个时候梁山伯对我的保护,至少有他在,不会让我的女儿身那么快的暴露,但是自始自终我喜欢的人只有你,你虽然表面霸道,但我明白你内心的善良和想对一个人好的真心,而且我喜欢你的勇武果敢,梁山伯很好,但他书生气太浓,做事优柔寡断,从来都不是我的选择。我刚刚之所以犹豫,还有乞巧画我其实想画的就是第一次见你稳坐马背的情景,可我不敢,就是因为我不确定你对我的心意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