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七十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祝英台:“我只是收到山伯的来信说茂县有难,就过来帮帮忙而已,而且正是因为我们即将成亲,有些话必须当面跟山伯说清楚。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说什么?还山伯,叫的这么亲昵。你是真的不在乎我的感受吗?”

    祝英台:“我当然在乎,我最在乎便是你,我就是来告诉山伯我的心里只有你,我与他只是同窗和兄弟情,我只当他是我的好哥哥。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那以后不准再叫山伯,要叫山伯兄或者梁山伯。”

    祝英台:“好好,都听你的。不过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法三章吗?你可是答应过我,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伤害梁山伯的,你可要信守承诺,不许反悔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生气的说:“原来你当初跟我的约定是这个目的,看来我还真是小瞧了这个梁山伯,为什么你就如此看重他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:“文才,我说过我最喜欢是你,最在乎,最看重的人也只有你,那个时候之所以跟你约法三章,就是因为我早已喜欢上你了,但同窗三年,山…梁山伯也对我很是照顾,尤其是刚开学你们都欺负我的时候,梁山伯帮我挡过很多不必要的伤害,人总归还是要有感恩的心对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对,你说的对,人要有感恩的心,是我小翼了,我以后再也不生梁山伯的气了,以前欺负你是我的不对,别生气了,今后我会用我的一生来弥补,好吗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事情过去那么久了,我早就不生气了,如果我还生气的话,现在我就不会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谢谢你英台,不过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,乞巧那时你画上的人是我吗?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心想文才果然在意乞巧画上的内容,可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,是从还没来到这个时代起,是没见到马文之前,还是真正见到文才时的第一眼,其实自己也说不清,好像自己这一生就是为了文才而来的,可这一切自己该如何跟文才说呢,又该怎么告诉他自己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?

       马文才看着祝英台犹豫,着急的问:“这么犹豫?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知道,难道你刚说的喜欢都是假的吗?”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