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六十九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银心就跑了回来说:“小姐小姐,是马公子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疑惑的说:“他怎么来了?难道已经知道我来了茂县?”说着又对着银心说:“你抓紧收拾,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还未走到县衙门口,就听到马文才的声音大喊着:“梁山伯,你到底是何居心?”

      梁山伯客气的说:“文才兄,我能有什么居心?就是同学之间相互帮忙而已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加快了步伐走了出去大喊道:“文才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看到祝英台出来,脸色终于稍微变好了一些。立刻跳下马大步走到祝英台面前说:“当然是来接你的,我们可是已经订婚了,难道你不舍得离开了?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没有直接回话,而且踮起脚尖侧脸在马文才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,又悄悄对着马文才的耳朵,用只有他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我舍不得是我的文才辛苦跑一趟,我的文才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终于笑了,开心的说:“既如此那我们就回家吧。”然后又拉着祝英台走到梁山伯面前说:“梁山伯,你给我听清楚了,我和英台很快就会成婚了,你以后不要再对英台纠缠不清,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祝英台看了一眼马文才没有说什么,心想在外面还是要给自家男人一点面子的。

     梁山伯:“我会真心祝福你们,但是如果让我知道你对英台不好,欺负英台,我也绝不会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不想再让他俩继续说下去,于是牵起马文才的手,岔开话题的说:“文才,你别骑马了,陪我一起坐马车可好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当然没问题,乐意至极。”于是马文才扶着祝英台先上马车,自己又跟着上去,上去前还愤愤的盯着梁山伯看了一会,似要发泄心中满腔的怒火,眼神中充满了敌意,似乎还在警告着梁山伯,最好离英台远点,否则自己绝不客气,而梁山伯则是一脸的无奈和遗憾,这辈子终究是与英台无缘了。

     马车上,马文才一直坐在一边不说话,祝英台小心翼翼的靠坐在马文才的身边,温柔的问道:“文才,你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:“你说呢?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