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五十七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祝英台犹豫着看看梁山伯,又看看马文才,其实对于谷心莲她从来就没什么好可惜的,可见死不救又有些于心不忍,这次如果真去,还能有马文才跟随保护,一定能安全脱身。他犹豫了一会说:“山伯,不如这样吧,你们先回去,让我再想想,明天,明天我一定给你个答复。”

      梁山伯:“好那你好好想想。”说完就走了,荀巨伯又补充一句说:“那你尽快想想啊,谷心莲在那多待一天便一天不安全,这事对你其实也没多大损失的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走上去说:“你们给我滚,都出的是什么鬼主意。”

    他们走后,祝英台拉着马文才的手说:“文才,你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何止是生气,是简直快被气死了,你怎么能去那种地方呢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笑容满面的说:“文才,我想了下,我还是去吧,毕竟是一条人命,也不能见死不救,我相信文才你也一定保护我全身而退的,对吗?还有如果我真去了,那你不就能看到我穿女装的样子,你不是一直想看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是,我是一直想看,可我也不能让你去那种地方,更何况是去换什么谷心莲,她的死活关我什么事,只有你的安全,你的名誉,你的一切才是我在乎的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看着如此认真的马文才笑着说:“好,我答应你,我不去便是。只可惜,你暂时看不到我穿女装了哦。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看不到就看不到,以后我还会有大把的时间看个够,不是吗?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祝英台没有答应去帮忙,可是后来梁山伯还是想办法把谷心莲赎出来了,听说好像是此事惊动了山长,由山长出面赎的,老鸨也没有办法只能放人了。

     新一期的品状排行,马文才和祝英台纷纷上榜,大家都议论着恭喜文才兄,恭喜英台兄。可只有梁山伯闷闷不乐,他将祝英台拉到一边说:“英台,你最近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祝英台:“我怎么了?我很好啊!”

    梁山伯将手搭在祝英台的肩上说:“英台,你告诉兄长实话,马文才是不是逼你什么了,如今你怎么会如此反常的与他亲近,如果他欺负你,你尽管告诉我,我去找文才兄理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