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五十四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祝英台赶紧跑到马文才身边摸着他的额头说:“文才,现在你发烧了,不能再待在这里了,你听话,自己用点力站起身来,我扶你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抬头看着祝英台说:“英台,英台,你留下来,留下来好不好?”祝英台: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 马文才还是不停的说:“留下来,你留下来好吗?”祝英台看着马文才点点头,马文才看到祝英台点头说:“你不走了?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扶着马文才的胳膊说:“我不走了,你快歇歇吧。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牵起祝英台的手说道:“你答应我不走了,不走了,不走。”说完又靠在祝英台的手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这时,马太守走了过来,祝英台看到说:“马大人,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就如此狠心吗?”

     马太守:“好你个祝英台,我们父子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插手。” 

     突然马文才又开始说起梦话!:“爹,你快救娘,快。娘,我好冷,好冷。”

     终于马太守看着不忍心,脱下可自己的斗篷盖在了马文才的身上,又喊到:“马统,送公子回去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看来马大人还是关心儿子的。”

     马太守:“我说过,我们父子之间的事情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插手。老夫留下了自己的马匹给他,待他醒来你告诉他吧。”说完便自行走下了山。

     祝英台则紧紧的跟着马统后面,看到马文才安全回到宿舍才放心。宿舍里,祝英台一直守在马文才的床边照顾,一勺一勺的喂他吃完药,又给他盖好被子,将热毛巾敷在他的额头上,一遍一遍的给换着毛巾,确认他终于退烧后才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终于马文才醒过来,看着四周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宿舍,又看到身边趴着的祝英台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顶轻轻的叫出声:“英台…”

     祝英台被惊醒了,抬头看向马文才说:“你终于醒了。”说着又伸手摸了摸马文才的额头说:“终于不发烧了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英台,是你送我回来的吗?还一直在照顾我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才不是,也不知道是谁一直拉着我在马厩里胡言乱语的不肯走,我可扛不动你,是马统送你回来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