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四十五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我…我…英台,你可以告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祝英台转头放下手里的药然后认真的说:“日后,我会让你知道的,但是从现在起,不许再问这个问题,否则我就搬走。”然后又指了指书墙说:“这个,你如果真的不习惯可以搬走。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:“不用搬走,我会习惯的,答应你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笑着说: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虽然马文才自己并不在意这次受伤,反而似乎很开心。可多嘴的马统却让马太守接到书信,上面写着:“启禀老爷,少爷受伤,奴才马统。于是带着马泰急急的赶到书院,尼山书院门口一阵马蹄声呼啸而过,看呆了众学子。

     宿舍里,马文才问一旁的马统:“祝英台呢?”

     马统看着马文才鼻青脸肿的脸说:“公子,您就别提那个祝英台了,就算证明了他是个女的,那也是个会打人的女的,看这把您打的鼻青脸肿的,您不要命了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马统,我不是跟你说过,他是不是女的不要再提了,你活得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 随着一声:“是你活得不耐烦了吧!”马太守来到了宿舍,看到鼻青脸肿的马文才,生气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马文才惊讶的急急起身问道:“爹,您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 马太守:“怎么?我不该来吗?要不是马统告诉我,再晚一点只怕我只能来给你你收尸了。”

     马文才一把推开身边的马统说:“谁让你多嘴的。”然后又对着马太守说:“爹,这点小事,儿子自己能处理好。”

     马太守:“你若是自己能处理,那还需要我来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儿子是自己不小心的,不关其他人的事。”

     马太守:“自己不小心?你说这话有人信吗?也不照镜子好好看看自己的脸。说吧,打你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马文才:“爹,真的没有人打我。”马统在一旁说道:“老爷,那个人叫…”马文才一眼瞪过去让他闭嘴。

    马太守:“你真是长大成人了,奴才怕你比怕我更多。好,既然不让他说,那你自己说吧。”马文才低下头去不肯再说话。

     陈夫子来到宿舍毕恭毕敬的说着:“不知马太守大驾观临,有失远迎,失礼,失礼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