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五十三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 马文才自己拉开袖子说:“我娘就是因为看到我爹如此打我,甚至连我娘一起打骂,打的我娘脸上受了很重的伤,后来就算我再努力练习武功骑射,也弥补不回来了,我娘的脸还是给毁了,从那以后我爹别在外面找了其他女人,后来我娘当着我的面上吊自杀了,我的家毁了,亲人的感情全变了,坚持不变的人只能承受永远的苦难,或者永远的离开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轻轻的拍着马文才的背安慰着,马文才又接着说:“外面好黑暗,可是这黑暗的柜子里面却很安全。”

     就这样祝英台一直陪着马文才,坐了一会后,她站起来看了看天说:“在这待这么久了,文才,我们先回宿舍好不好?我去厨房给你找点好吃的可好?”

      可回头却看见马文才趴在桌子上不动,于是说道:“你怎么了?不会是睡着了吧?”看着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感觉不太对劲,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天啦,好烫啊。文才,你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却似说梦话般:“我不相信,我怕我醒来再也看不见你了,娘…娘,你别走,爹,是我不好,你别再打娘了,娘,你别走,娘。是文儿不好,文儿会读好书,文儿会练好武的,娘,你别走啊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扶着马文才轻声的说:“文才,你醒醒,我们回去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也一把抱住祝英台,靠在她怀里继续说道:“娘,娘,你别走,你陪着文儿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拍着他的背,只能无奈安慰道:“好好,不走不走啊,文才你醒醒好不好,我不是你娘,我是英台啊。”祝英台想扶起马文才,可无奈完全扶不动,于是又说:“文才,你还能走吗?我抬不动你,我回去找人来帮帮忙,你等会我。”于是便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马文才自己艰难的站起身来,两手撑在桌子上说:“你要走了吗?连你也要走了,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祝英台:“我是想要回去帮你,刚刚是看你完全无法起身,我又扶不动你,你若是自己还能走,那我现在就扶你回去好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:“走,走吧。反正我本来来去都是无牵挂的,你们走吧。”说完便跌倒在地下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