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彦

#新版番外四十四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另一种人生

      而另一边梁山伯却睡不着,独自坐在亭子里发呆,想着曾经和祝英台一起相处的一切。碰到了梦游的秦京生。一直念念有词的说:“小玉,我对不起你,小玉,我对不起你…”

      可半夜里,马文才不习惯隔着书墙睡觉,这样床更小了,不知道怎么睡的迷迷糊糊的,书墙倒下重重的砸在了马文才的脸上,祝英台只听到轰的一声,睁开眼回头只看到书墙倒塌了,却没有看到马文才,赶紧扒开倒塌的书看到马文才捂着脸问道:“文才兄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马文才生气的一把推开面前的书墙说:“本来床就小,还摆上这书墙真是气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拉开马文才的手说:“让我看看你的脸好吗?”拉开后,发现马文才的脸已经明显肿起,还有好几处发青的地方,又赶紧说:“文才兄,疼吗?”

     马文才听到祝英台的话愣住了,自从娘走后,从来再没有人会关心他疼不疼。回过神来说:“我没事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太习惯这书墙,不知道怎么就塌了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看着马文才脸上的伤,犹豫再犹豫的,在心里思量了好久后终于说道:“既然你不习惯,那我们撤掉这书墙吧!”

     马文才其实很想撤掉,因为他确实不习惯,但他似乎在心底里更加想尊重祝英台,于是他说:“英台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没事,我答应过你约法三章我就会做到,待我习惯了就好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很惊讶马文才会如此信守承诺,笑了笑转移话题说:“那我给你上点药吧。”说着从自己的行李里拿出一些跌打损伤的药帮马文才涂上。按到淤青时,马文才不自觉的一声:嘶……祝英台的动作明显变轻了,还轻轻的吹着说:“文才兄,你稍微忍一忍,我会轻轻的。”两人的脸不自觉的靠近,马文才眼都不眨的看着祝英台,这似乎是真的心动的感觉。

     突然,马文才抓住祝英台的手臂说:“英台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祝英台抬头看着马文才笑着说:“别闹了,你就如此想确定我是不是女子吗?”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